国投中成牙买加会展中心项目组再次捐助当地学校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6
  国投全资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牙买加会展中心项目组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在不久前对社区小学进行捐赠后,近日又向牙买加圣杰姆(St James)社区的山谷中学捐赠了一批价值50,0000牙元(约50,000元人民币)的建筑材料用于修补学校的围墙。项目组代表与山谷中学以及会展中心业主——牙城市发展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牙买加国家电视台以及牙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观察家报》都对该活动进行了报导,山谷中学校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中成集团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中成集团雪中送炭,主动联系学校并提供援助,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

  牙国家电视台和和观察家报也在相关报导中称赞中成集团会展中心项目组对牙社区公益事业的一贯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观察家报》还特意介绍中成集团对牙买加来说并不陌生,中成集团在牙建了板球场,正在建设会展中心以及最近与牙政府签约并购了牙买加的三个糖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