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职业鉴定站组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与考核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11月22日至12月1日,中粮职业技能鉴定站在江苏张家港东海粮油公司组织首批制油工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与考核。

  中粮东海、黄海、北海等公司的85名制油工参加了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其中,68人通过了鉴定考核,取得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粮食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合格率为80%。

  本期培训班是粮食行业中央企业首次组织的粮油加工类职业技能培训,也是全行业最大规模的制油工职业技能培训,对于推动全国粮油加工类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