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材签伊拉克1.125亿美元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12月15日,中材集团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在昆山中材大厦与伊拉克 MASS IRAQ 投资公司(简称:MGI)签署了苏莱曼尼亚水泥厂(SCP)日产5300吨三线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125亿美元。

  据了解,苏莱曼尼亚三线工程是在二线基础上的追加项目,位于SCP厂区内,合同范围包括原料储存至水泥生产的整条生产线;承包方式为包括设计、采购、土建、安装、调试试生产的EPC总承包方式;竣工时间为合同生效期起24.5个月。

  SCP一线、二线两条日产5300吨水泥生产线均由苏州中材承建,目前,一线已竣工投产,MGI与苏州中材签订的生产管理服务合同于今年6月5日生效并实施;二线工程正处于施工阶段,预计明年9月份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