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电科完成亚运安保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落下帷幕。为了保障广州亚运会的顺利进行,配合相关部门完成重要防空警戒任务,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电子科技集团派出了精干技术服务人员,顺利完成了广州亚运安保任务。

  亚运会前夕,北方电子科技集团安保小组对雷达装备状态逐一进行了检查,排除故障,确保雷达系统的工作正常。由于故障部位涉及到了关重件,加之时间紧迫,对工作人员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技术服务人员积极与用户沟通,了解产品使用情况,提出要全面考虑,先解决主要问题,再逐一排除其他故障的工作思路,尽快恢复雷达整机性能,并制定了详细的维修方案。为了让产品得到更好的维护,技术服务人员对雷达常见故障现象的分析、判断、排除等方面进行培训,提高了用户的自我保障能力。在短短二十多天的时间内,安保小组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亚运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