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明确2011年援藏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12月2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召开了援藏工作会议,总结了2010年在西藏岗巴县开展援藏工作项目的情况,并就2011年援藏项目的筛选、考察、论证过程等进行了讨论。

  2011年,中化集团继续坚持以“工程援藏与智力援藏相结合,促进经济发展与转变思想观念相结合”为工作指导思想,将一方面围绕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围绕提高农牧民增收致富能力实施培训项目,同时开展具有中化特色的示范项目。

  自2002对西藏岗巴县实施对口支援以来,中化集团已先后派出4批援藏干部,累计投入4500万元,开展农田水利、教育、卫生、交通、住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加大科技培训的力度,帮助当地发展特色产业。这些援助,有力改善了当地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