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旗下中国科技为意大利兆瓦级光伏电站供应光伏组件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7
  2010年12月16日,招商局集团旗下中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科技,纳斯达克上市代号:CTDC)宣布,该公司光伏电池组件品牌LSP成为意大利兆瓦级光伏电站指定供货品牌。

  中国科技全资子公司凌阳能源科技(泉州)有限公司为意大利Molfetta与Verona的光伏电站提供总计1.55兆瓦的透明多晶硅光伏组件。前期光伏组件已运送至意大利并进入施工阶段,所有光伏组件将于12月中下旬之前运往意大利。预计此光伏电站将于12月底之前完成施工,并于2011年1月实现并网发电。透明多晶硅光伏组件是中国科技研制的新产品,其透光率较传统光伏组件更高,外形美观,尤其适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我们很高兴成为意大利兆瓦级光伏电站项目的供货商。”中国科技首席营运官廖凌祥表示,“我们非常重视海外前端市场的发展趋势,这亦合乎公司的企业理念——务实创新。这一次我们的创新产品得到海外高端市场的肯定,说明了公司发展方向的正确性。未来,我们将继续创造具市场优势的差异化产品及优质服务,把真正概念上的‘中国科技’深入海外消费者的心中。”

  关于中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技”)于1995年成立,并于199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纳斯达克上市代号: CTDC)。中国科技为中国发展迅速的综合性清洁能源集团公司,主要提供太阳能产品及解决方案。现时主要股东是中国大型国企——中国招商局集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