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中标中石油两项管线工程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0
  近日,国内近10家钢企参与中石油“能源一号网”中卫至贵阳天然气管线工程、兰州至成都原油管线工程用管线钢的竞标,武钢成功中标其中7万余吨热轧管线钢钢卷。

  中卫至贵阳天然气管线起于宁夏中卫,途经甘肃、陕西、四川、重庆、贵州,到达贵阳。该管线在中卫与西气东输一线、二线对接,在贵阳与中缅管道对接,实现国家能源大动脉的连接,将我国三大气区连通,形成全国和区域的不同层次的大型环状管网,以保障国家供气安全的输气联络线管道工程。

  兰州至成都原油管道工程起自甘肃兰州,止于四川彭州末站,途经甘肃、陕西、四川,全长878公里。该管线建成后,将与西部管道对接,将来自新疆的原油输入四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