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青岛纺机渭南金属针布项目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0
  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加快拓展西北市场,恒天集团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全面启动了渭南金属针布生产项目。

  渭南青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青岛纺机的全资子公司,依托青岛纺机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自身得天独厚的资源、市场与地理优势,是建立西北地区生产销售中心的理想之地。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青岛纺机针布公司赴渭南的技术人员同青锋机电科技公司员工一起,同心协力、明确目标、制定计划、狠抓落实,争分夺秒加快项目的进展,以严快细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主动做好每一件工作。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建筑面积达2520m2的钢结构厂房已经竣工。18条生产线已分批运抵现场。与之相关的液化气、压缩空气、氧气等配套设施已进入设计施工阶段。其中6台生产线已拆卸清理完毕,准备改造部分关键部位,以提高精度,以满足金属针布优等品的质量要求。确保12月底投入试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