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构建全线监控产品线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0
  近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所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当前主流的LCD(液晶)拼接屏和DLP(背投)拼接屏等系列大屏显示系统。中国电科已经拥有了视频采集、编码、传输、存储、控制、解码输出、中心管理以及视频显示的全线监控产品线。

  海康威视LCD系列解决了现阶段液晶显示应用于大屏幕公共显示的技术障碍。该系列产品还具有拼接方式任意选择、单元尺寸灵活、使用场所适应性强等诸多特点,可以满足不同场合、不同行业的大屏幕显示需求。

  海康威视DLP系列采用了TI最新高端DLP技术以及3D梳状滤波技术等,超高物理分辨率可达1400×1050,显示图像更加清晰、细腻,大幅提高了动态视频画质,为客户提供更加真实流畅的图像画面;采用了全新一代LED光源,使用寿命长达6万小时。海康威视DLP系列显示方案也可依据客户特定环境做定制设计,增益、视角指标等可与应用环境达到最佳匹配;浮动式屏幕框架设计,令安装维护更加方便;可为公安、金融、交通、司法、电力等行业提供更加优质、专业、便捷的大屏显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