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与山东省德州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1
  12月19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州市人民政府在北京—德州产业合作发展峰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许强副总裁代表股份公司在战略合作意向书上签字,总裁助理、中铁现代物流股份公司总经理杨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本着“互信双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在钢铁贸易、金融物流、铁路产业等等领域积极探讨合作项目,将中央企业的综合优势与德州市的区域优势结合起来,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增长和企业发展。双方将通过建立定期互访等机制进行广泛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将为股份公司在德州市的经营与发展创造更好的政策与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