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首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诞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1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惯性公司获得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为20家博士后(青年英才)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之一。这是中国航天科工首家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

  该工作站是一个新生事物,是首都地区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协调创新的长效机制。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丰台园等6家单位设立北京市博士后(青年英才)创新实践基地,惯性公司等单位设立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

  未来,中国航天科工惯性公司将根据国家博士后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北京市的有关要求,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开展博士后招收、培养、使用及管理工作,并借助兄弟单位及合作院校的技术和师资力量,开展博士后的培养工作。

  据悉,该工作站的成功设立,将有助于高端人才的引进,培养造就一支青年英才队伍,进一步树立中国航天科工惯性公司在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的优势地位,为成功申报北京市技术项目课题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