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上海大悦城开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2
  2010年12月18日,作为中粮大悦城品牌进军长三角的开山之作,上海大悦城盛大开业,实现了大悦城品牌全国布局的重要一步。

  开业当天,现场火爆景象空前,顾客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商铺内人头攒动,会员中心、收银台前排起长龙。当日销售额近260万元,客流近9万人,日增会员4314名,会员总数已达11687人。

  上海大悦城是继西单大悦城后,第二个实现“当年收购、当年招商、当年开业”的大悦城项目。该项目地处苏河湾核心区域,与南京东路商圈衔接,距离人民广场仅900米,交通便利,8号线地铁上盖,12号线地铁开通后,将实现双地铁上盖。项目(一期)位于西藏北路166号,占地约9434平米,建筑面积6.8万平米,定位为“Trendy Lifestyle Hotspot”,聚焦于年轻女性白领客群,提供符合潮流、性感时尚、享乐新生活方式的一站式生活中心,将成为上海商业界具有地标性象征的国际化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