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自主年产100万辆车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2
  12月22日,长春,中国一汽轿车二工厂,2010年中国一汽自主第100万辆下线。中国一汽本年度自主第100万辆新车——一辆崭新的鹰标奔腾B70承载着中国一汽全集团的荣耀,接受各方检阅。

  2006年,奔腾品牌横空出世。这是中国一汽为发展壮大自主轿车产业迈出的坚实一步。作为奔腾品牌的开山之作,奔腾B70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迅速聚集人气;丰富的配置、优良的品质,为奔腾B70树立了口碑;也为奔腾品牌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开局。如今,奔腾B70与奔腾B50构成的产品阵营月销过万,成为自主品牌在中级车市上最靓丽的旗帜。

  就在近日,市场又传来喜讯——国际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和《2010 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报告》中,奔腾B70均夺得入门级高档中型车的桂冠,这充分反映了奔腾B70无论是在品质、性能以及用户满意度上,均获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难能可贵的是,中国一汽在自主事业上的发力进取也是全方位的。除乘用车战线的奔腾外,中国一汽在商用车领域也硕果累累。“一汽解放第六代J6重型系列商用车及其重型柴油机自主开发”项目于去年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这是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自设立以来的第一个特等奖项目,其含金量不言而喻。

  商品线全面优势的背后是中国一汽全方位的强力支撑体系。从技术研发到人才体系建设,中国一汽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整合各类资源,为自主品牌事业的全面腾飞奠定了最扎实的基础。

  自北京车展以来,中国一汽的品牌战略稳步推进,以“品质、技术、创新”为核心,对自主品牌的产业体系进行高度整合,为自主品牌的发展不断注入强劲推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