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与合康变亿盛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3
  12月20日,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一致同意在变频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双方同意抓住国家节能减排的发展机遇,依托双方各自优势开展战略合作,着力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合作模式。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变频技术、节能减排技术、调速技术领域加大技术、产品、业务方面的合作力度,并不断探寻资本合作模式和新的合作业务领域,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双赢,共同为国家节能减排做出新的贡献,为各自的股东做出最大回报。

  据悉,双方在以上领域合作中,采取整体规划、战略协同、分步实施的原则。探讨资本合作的方式,形成包括合资公司在内的合作方式,投入相应的人力物力和技术资源,共同做大做强变频产品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