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上海长兴岛农业复垦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3
  12月20日,上海市长兴岛北沿及电厂圩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正式开工。

  长兴岛北沿及电厂圩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是上海市委、市政府为了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加有效耕地面积而推出的首轮土地整理项目。旨在通过土地开发利用,提高土地质量,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田配套工程,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是在进一步调整农业生产结构和改善土地利用方式的基础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催进和谐社会进程的又一利民工程。

  长兴岛北沿及电厂圩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开工仪式上,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邦峰表示,长兴岛北沿及电厂圩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的中标,对于葛洲坝集团开拓上海市场,紧密融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葛洲坝人将秉承“创世界品牌,铸世纪丰碑”企业精神,发扬一丝不苟、严谨认真、诚信守约、说到做到的优良传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精心施工,规范管理,落实责任,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在争创优质工程奖的同时,将与业主、设计、监理一起,将长兴岛北沿及电厂圩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

  据悉,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中标承建的长兴岛北沿及电厂圩土地开发整理工程,是包括在338.5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土地平整、灌溉排水、农业田间和生产道路施工及相应的基础设施工程,合同总工期395天。该项目是上海市第一个农业复垦项目,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也是目前长兴岛农业复垦项目唯一的一家施工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