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签订印度乌萨120万吨球团工程EPS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3
  12月21日消息,中国中冶所属中冶海外工程有限公司与印度乌萨马丁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一条120万吨球团生产线的EPS(设计、设备供货及施工指导)合同,成为该项目的总承包方。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技术提供方,与中冶海外联合签订了磨矿及球团试验合同和设计合同。

  该120万吨球团生产线项目位于印度恰尔肯德邦(Jharkhand)的詹谢普尔市(Jamshedpur),是红矿(赤铁矿)粉矿球团项目,并包括湿法磨矿,采用链箅机-回转窑的球团技术。

  与国内工程设计相比,海外工程的设计难度相对较大。在设计时要充分考虑设计标准与行政法规的差异、国产设备的海外兼容性、印度当地采购设备及材料的图纸消化等问题,并要充分了解当地环保、安全、消防等方面的规定与要求。目前,中冶北方已经开始工程设计的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希望凭借多年海外工程建设中积累的经验,为今后在印度的发展树立一个样板工程,扩大中国中冶在南亚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