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增资至12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4
  近日,在华电集团和各股东方的大力支持下,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年内增资扩股目标,注册资本由3.2亿元增至12亿元。

  为满足监管要求和公司业务开展的需要,华电集团于2010年12月4日批准了该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方案。随后,该公司积极与各股东方和监管部门沟通协调,全力推进增资扩股工作。同时,公司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准备报审资料,并于12月20日获得银监会同意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批复,22日完成验资,23日完成工商变更事宜,提前完成了年内增资扩股目标。

  增资扩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该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提供了可靠保证,该公司将按照既定的资金运用计划使用资金,严控风险,力争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华电集团与各股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