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金华直属库抗击突袭雪灾保障市场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4
  12月15日,1998年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雪突袭浙江金华地区,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直属库粮食进出仓带来了较大影响。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金华直属库按照中储粮的总体要求和浙江分公司的具体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干部员工做好抗雪救灾工作,积极保障粮食供应,稳定地方粮食市场。

  暴雪期间,金华直属库切实加强库区值班巡逻,明确各岗位的职责,每个班次均有库班子成员和专职安全员参与值班。及时清除药品库、铁路及仓间罩棚、消防器材室等要害部位积雪,避免发生积雪压塌等安全事故。为确保对龙头企业、长期客户的有效供应,稳定地方粮食市场,金华直属库克服暴雪造成的各种困难,合理调配人员和设备,利用可全天候作业的铁路月台全力做好粮食出库工作,有效保障了当地市场供应。同时,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来库客户及时发送雨雪预报、交通路况等情况,温馨提示注意运粮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