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锡林郭勒销售保供油品抗击雪灾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4
  “12月中旬,锡盟地区将出现降温大雪天气,气温下降10摄氏度至18摄氏度,全盟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中东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电台、电视台和当地电信部门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提醒人们注意天气变化。当罕见的暴雪来袭时,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锡林郭勒销售分公司提前做好准备,动员全员积极做好救灾和成品油市场保供工作。

  12月中旬,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普降大雪,部分地区降下暴雪。锡林郭勒销售分公司主动参与救灾工作,为沿途加油站配送充足的低凝点柴油,24小时服务救灾和交通车辆。各加油站合理安排员工工作,组织一部分员工加油,一部分员工清扫积雪,为顾客提供安全便捷的加油环境。各加油站还开辟清雪救灾车辆专用绿色通道,为救灾车辆提供快捷服务。

  锡盟东乌珠穆沁旗乌拉盖管理区受灾较重,积雪厚度达到30多厘米,公路运输全部中断。锡林郭勒销售分公司派出流动加油车,为清雪机具现场加油。现场指挥人员激动地说:“有中国石油在,我们救灾就有保证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