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大广北高速公路公司抗冰雪保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4
  12月中下旬,湖北大广北高速公路所在地黄冈普降大雪。葛洲坝集团大广北高速公路公司周密部署、加强管控、积极协调,全力以赴确保大广北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近日,葛洲坝集团大广北公司收到湖北省交通厅三级预警通知,该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严阵以待。监控中心要求各收费站每隔一小时上报当地天气情况和路面情况,并要求费收人员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减速慢行,有关部门24小时值守,确保了应急工作顺利进行。

  养护单位在下雪伊始,就提前上路巡查,及时采取融雪、除雪措施,共投入人力70余人,撒播融雪剂20余吨,出动机械设备6台,确保路面白天无积雪、夜间不结冰。应急办公室会同路政部门成立应急小组,顶风冒雪及时深入大广北高速全线,实地巡察各重点路段路面、桥面、隧道积雪情况,及时组织应急物资,确保保畅工作到位。

  当天,应急小组在黄冈北收费站召开了碰头会,各单位、各部门交流了工作情况。会议指出,目前正值寒冬季节,元旦、春节即将来临,雾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多发,是道路交通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各部门要强化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路政、养护工作人员必须坚守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各单位抗灾物资储备必须充足,做好应对连日多场大雪的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