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科技与印度SRM能源签EPC总承包项目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7
  近日,在新德里举行的中印商务合作峰会上,大唐科技工程公司与印度SRM能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三方共同签订了印度SRM能源公司 CUDDALORE 3台60万千瓦火力发电站项目融资合作备忘录。

  在此之前的12月10日,大唐科技工程公司与印度SRM能源公司在京签订中标意向书,印度SRM能源公司同意将该项目交由科技公司总承包建设。此次三方合作备忘录进一步确认了该项目由SRM公司投资、科技公司总承包建设、中国工商银行融资的合作模式。

  SRM能源有限公司是印度的上市公司,母公司为SPICE能源集团,业务涉及石油、天然气、电力、矿业等。大唐科技工程公司自2009年3月与SRM公司就CUDDALORE 3台60万千瓦亚临界机组火力发电站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初步沟通,并组织专业团队,参加了该公司组织的国际竞争性公开招标,最终中标。

  印度CUDDALORE 3台60万千瓦亚临界机组火力发电站EPC总承包项目是大唐科技工程公司第一个海外市场总承包建设项目,是该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部署的成功体现及“十二五”期间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