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与美国史密斯集团展开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7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院与美国史密斯集团在一汽研发中心新基地建设项目中开展合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29747平方米,是七院近年来承接的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功能包括管理大楼、项目团队大楼、R&D设计大楼、停车楼、动能中心、造型中心、接待中心等。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对中国汽车市场产业格局的调整起到积极的作用。

  史密斯集团总部位于底特律,始建于1853年,是全美历史最久的建筑设计公司之一,拥有11家分公司,专业设计人员800余名。该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工程技术、室内设计和规划设计。在权威建筑业杂志Building Design+Construction 2009年7月刊公布的全美建筑设计企业排名中,史密斯集团名列第7位。

  该项目是七院与史密斯集团的首度合作,合作将贯穿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各个阶段。在前期合作的过程中,双方的设计理念共通,设计资源互补,对彼此的实力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合作进行得十分愉快。近期史密斯集团高管两度来七院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史密斯集团还诚挚邀请七院前往美国进行实地考察,旨在通过交流互访,为今后的长期战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