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向上特高压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7
  12月22日,向家坝—上海±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示范工程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会议在北京召开。验收组专家对工程水土保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工程通过验收。

  验收会上,建设管理单位国家电网公司直流建设分公司汇报了向上工程水土保持建设情况,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水土保持工程监理和施工情况,水利部水保监测中心汇报了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情况,北京水保生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汇报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评估情况。

  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向上工程水土保持工作,认真落实水土保持方案各项要求,强化水保与生态环境建设投入与管理力度,以“争创水土保持示范工程”为工作目标,努力倡导和谐、绿色工程理念。在水利部、相关流域机构及沿线各水利厅(局)的监督指导下,通过开展水保监理培训,努力优化设计和施工工艺,工程建设中有效控制了扰动土地面积,防治了水土流失,保护了生态环境,评估显示各项水土保持指标均达到并优于水土保持方案和设计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