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集团迅速传达贯彻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7
  12月24日下午,中国工艺集团召集领导班子成员、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传达贯彻当天上午刚刚结束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中国工艺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郑生、党委书记李占荣分别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的重要讲话、国资委主任王勇同志的工作报告和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央企负责人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中央企业“十二五”时期的工作总体思路,明确了2011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坚定了信心,统一了认识,增强了责任,为做好集团公司明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郑生指出,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件大事,是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集团公司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精神上来,切实肩负起作为中央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在困难中坚定信心,在挑战中把握机遇,以攻坚破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应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周密筹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周郑生最后强调,集团公司要在深入贯彻落实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尽全力完成2010年经营目标和EVA考核指标。班子每个成员都要责任在肩,全力以赴、千方百计、自强不息、做好工作。要群策群力,尽可能地努力破解难题。要精心统筹,每一个环节都不要大意。要带好队伍,关键之时能攻善战、不负使命。分管副总要对所分管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紧促扭亏、增盈,“抓两头,带中间”,尽最大努力提高经营效益,尤其是目前关注的几个大的效益项目,分管副总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更要下大力气去努力完成。总会计师和财务管理部要进一步增加预测频率,及时提出调整建议。一定要完成预算和考核目标,绝不能辜负国资委领导和广大职工的支持信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