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宣城发电33.4亿千瓦时 完成年度计划目标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8
  截止到2010年12月14日,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发电量33.4亿千瓦时,提前17天完成年度计划电量33.24亿千瓦时发电任务,提前28天完成董事会确定的31.83亿千瓦时的发电任务,机组实现连续安全运行两个百日目标,安全日实现844天。

  2010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国投宣城发电深化“管理年”活动,牢固树立电量意识,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多发电。一是通过创新营销,最大限度争取电量计划,成功实施大用户直供电,签订了14亿的大用户直供电计划,自我加压,争取了2亿千瓦时的代发电量,全年发电量计划达35.18亿千万时,机组利用小时数达5800小时;二是狠抓安全生产基础不动摇,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NOSA体系评星达四星,安全性评价得分率达90.1%。截至12月14日,宣城公司一直保持着单台机组投产后的连续安全纪录,安全天数达844天,单台机组最长连续安全运行天数达216天;三是加强电煤管理,保障燃料供应。初步构建起以国投新集、淮南矿务局为主供,以国投协同效应为辅助,优质市场煤为调节的多渠道、多层次的燃料供应体系;四是强化设备缺陷管理,确保机组长周期运行。利用统一计算机网络平台进行闭环管理,形成定期缺陷管理自动评价机制,并通过定期召开生产指标、节能分析会等专题分析会,运用目标倒逼机制,实现“设备管理无死角”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