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8
  2010年12月27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王会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国投在京领导、各职能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4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会生简要介绍了本次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整体情况,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说,这次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2010年工作和“十一五”经验,深入分析形势,研究提出了“十二五”总体思路,部署了2011年工作。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深切感受到中央各级领导及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做强做优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国投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立足于更好地发挥国有投资控股公司的独特作用,将国投置身于国家发展的大局,以战略的眼光审视自身工作,规划长远,谋求当前。他指出,多年来国投在发展上始终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适时调整战略部署。实践证明国投的战略选择是正确的。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和经营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投党组关于“两调两强”的决策,努力推进发展方式转变;要下大力气抓好在建项目,推进新建项目,储备一批待建优质项目,为国投司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发展金融服务业,积极探索“走出去”战略,在业务发展和业务结构上实现更广泛更深刻意义上的协同,为国投做强做优,更好地发挥国有投资控股公司独特作用增添新的动力。

  会上,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裁冯士栋还传达了国资委黄淑和副主任大会上总结讲话的主要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