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推出“畅行地空”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8
  12月23日,国航正式开通全新的空中飞行与地面运输相结合的“畅行地空”服务。国航在国内首推的此项服务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票通达,开创了国内航空业旅客运输地空联运服务的先河,同时也为国航的航线枢纽网络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国航将首先开通北京至天津的“畅行地空”服务,今后也会陆续扩展到上海、成都等枢纽网络节点城市,把国航强大的国内外网络延伸至更多地区,为旅客带来更多便利。

  此次国航全新开通的地空联运服务将地面运输段以虚拟航班形式录入订座系统,并在订座系统中实现了地面运输段的查询、预订和购买功能,票价自动计算。该服务一改以往手工填开中转服务凭证的方式,旅客可以通过订票系统一次完成自助购票,凭借联程行程单即可享受地面运输服务并有机会享受到地面运输段优惠折扣,大大提高了购票和出行效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