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深入贯彻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谋划科学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8
  12月27日上午,南航集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张德江副总理、国资委主任王勇和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央企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结合创先争优活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

  南航集团党组认为,这次央企负责人会议是推动中央企业“十二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振奋人心、增强信心、明确方向的会议。公司将紧紧围绕国资委关于“一大目标”、“五大战略”、“三大保障”的总体思路,按照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要求,重点在“五条路径、三种创新、两个转型、三个领先、两大目标”上下功夫,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南航科学发展上台阶。具体来说,要着力抓好“专业化整合、市场化机制、平面化经营、资本化动作、产业化发展”这“五条路径”;着力推动“价值创造模式的创新、资源管理方式的创新、文化观念的创新”这“三种创新”;着力推进“主业战略转型、辅业产业化转型”这“两个转型”;着力打造“安全持续领先、产业化发展领先、品牌领先”这“三个领先”;努力实现“到2015年,主业旅客运输量达到过亿人次,南航集团营业总收入过千亿”这“两大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