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承建都江堰灾后重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9
  12月2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都江堰天府大道延伸段工程竣工通车,崇义立交桥工程主线桥也已具备通车条件,标志着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都江堰灾后重建工程全面进入收尾阶段。

  都江堰天府大道延伸段工程和崇义立交桥工程是都江堰市灾后重建重点交通工程,是连接灾区与成都的便捷通道。两项工程于2009年6月开工建设,天府大道延伸段全长12.7公里,宽27.5米,已于12月25日通车;崇义立交桥工程共有桥梁9座,其中主桥1座,匝道桥8座,涵洞20道,主线桥已具备通车条件,四个匝道桥预计2011年1月底完成结构施工。

  中国十九冶集团高度重视都江堰灾后重建工程建设,任命资深路桥专家担任项目经理,汇集经验丰富的优秀员工组建项目管理部,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