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广东省汕头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0
  日前,中交集团与广东省汕头市人民政府与签署了《汕头市东部城市经济带河口治理及综合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汕头市东部城市经济带河口治理及综合开发项目静态总投资约151.4亿元,包括新津、新溪、塔岗围三个围海造地片区,填海面积约18平方公里。项目的建设对提高汕头市城市防洪、防潮、排涝能力,缓解人多地少、城市发展空间不足的矛盾,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强化汕头作为粤东中心城市的集聚、辐射、带动功能,均具有重大意义。

  中交集团作为汕头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充分利用在资金、技术和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宜居创业新城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