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平煤白音华铁路专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0
  12月22日,从西乌珠穆沁草原传来喜讯,国电平庄煤业白音华东煤炭战略装车点正式运行通车。一列首发万吨组合煤炭专列,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在阵阵礼炮声中缓缓驶出东站,运往祖国的各个电厂。

  白音华东站于2010年6月25日开工建设,由中铁九局集团公司有限公司和沈阳铁建集团公司承建,全长34公里。日装车量2万吨,年装车量600万吨。白音华铁路专线正式运行通车,有效解决了白音华矿区煤炭资源运输瓶颈问题,打开了白音华矿区煤炭外运的绿色通道,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