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冶承建包头至固阳输供水管道焊接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1
  12月2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内蒙古自治区包头至固阳输供水管道焊接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固阳县地处内蒙古自治区中西部,归包头市管辖,是一个自然灾害频发,特别是十年九旱的地区。包头至固阳输供水管道工程是关系到固阳县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工程,对固阳县发展具有历史性意义。工程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固阳县城镇居民生活用水和农田灌溉以及工矿企业用水紧缺状况,对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整个工程中,管道焊接是最重要的一环,施工要求高、责任重大,中国二冶集团将秉承“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精心组织,精益求精,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