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宿州公司中标跨省交易电量1289万千万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1
  12月28日,从华东电网电力交易中心传来喜讯,在华东电力市场2011年1月份跨省电量集中交易竞标中,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以最高价406元 /兆瓦时的结算价格,中标电量1289万千瓦时,预计可增加边际贡献115万元。为该公司提高机组负荷率、降低能耗水平,实现2011年首月盈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跨省集中交易竞价总投标电量10.11亿千瓦时,共有14家发电企业参与竞标,竞争格外激烈。为了在电量交易竞争中赢得先机,该公司抢先下手展开调研和市场分析,根据当前的煤炭供应形势及及后续煤价格走势,科学测算发电边际成本;积极同华东电网公司有关部门沟通,全面了解下月华东电网的运行情况;充分吸取以往竞价中标经验,研究分析参与竞价的其他发电企业实力,推算竞争对手最可能的报出电价,综合分析购电方可能的报价,为最终抢得先机做足了“功夫”。

  据了解,2010年该公司共参与5次跨省竞价交易,其中4次以最高价中标,全年共中标竞价电量1.09亿千瓦时。预计全年完成计划外电量5.09亿千瓦时,其中性价比较高的双边交易电量约4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