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设立香港子公司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1
  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国投瑞银关于在香港设立国投瑞银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申请,该子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港币,由国投瑞银全资控股。

  目前,国内已有9家基金公司通过合资或独资方式设立香港子公司,其中南方基金公司、易方达基金公司已在香港发行各自的基金产品。在国内金融市场开放程度逐步加快,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国投瑞银适时在海外设立子公司有利于其拓展和抢占海外市场,增强投研实力以及积累海外资产管理经验。该子公司未来将被打造成为国投瑞银的海外投研平台及海外业务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