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型客机中央翼部段样件、襟翼及运动机构部段样件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1

  2010年12月28日,C919大型客机中央翼部段样件、襟翼及运动机构部段样件下线仪式在中航工业西飞国际公司举行。

  中央翼部段、襟翼及运动机构部段是今年C919大型客机项目七大部段研制的重点任务之一,在工程设计、工艺应用等方面都属于重大技术难点。两大部段的研制成功,对于攻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等难题以及适航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后续各项试验和验证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下线仪式上,西飞国际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中央翼部段样件、襟翼及运动机构部段样件的研制情况,上飞院有关负责人宣布了验收结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