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2010年12月31日,中铝公司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在贵阳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铝公司将继续加大对贵州省铝工业发展的投资支持力度,“十二五”期间将贵州列为重要产业基地,积极参与贵州铝土矿、煤炭等资源的勘探和开发,大力推进贵阳、遵义煤电铝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基地建设。贵州省将积极支持中铝公司煤电铝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基地所需自备电厂及配套煤矿建设,大力支持中铝公司参与贵州省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勘察、开发和整合,并对中铝公司贵州新增项目铝土矿、煤炭资源需求最大限度给予保障。

  中铝公司与贵州省在“十二五”即将开局之际签署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对进一步落实国家资源战略、推动贵州省经济与社会发展以及加快中铝公司深度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