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四川关州水电站洞室开挖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准备,由葛洲坝集团西北分公司承建的四川关州水电站C6标于2010年岁末成功起爆洞室开挖第一炮,正式拉开该水电站洞室开挖施工序幕。

  关州水电站C6标工程主要由引水隧洞、调压井、压力管道、发电厂房及金结安装等项目组成,其中洞室开挖量约174000方,整个洞室工程造价约占合同总造价的二分之一。整个C6标项目能否按期完工,洞室开挖施工进度起到决定性因素。

  该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小金河,属于少数民族集中居住区,具有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人文环境,对于爆破产生的振动、噪音等,当地政府和业主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为不影响当地居民生活,项目部严格炸药领用和放炮时间,将爆破设计方案递交西南交大爆破工程研究所进行优化、审批,并在放炮当天邀请地方政府主要领导以及业主、监理等方面专家共同到现场监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