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钦州发电64.35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24时,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已完成发电量64.35亿千瓦时,完成年度发电目标的110%,超额完成发电目标,全年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2010年,国投钦州发电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况下,同心跨越、齐力攻坚、坚定信心、全力保发电,为缓解西南地区的供电紧张局势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经营班子的带领下,牢固树立全厂员工的服务意识,加强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落实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深化工作的执行力,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抢发电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带头执行,激励促进,取得发电量创历史新高的佳绩,续写了国投钦州发电的新篇章。

  围绕着年初制定的发电任务,国投钦州发电加强运行的规范管理,增强运行人员“度电必争”的意识,千方百计提高机组的运行水平,制定对应的管理措施:一是严格要求运行人员提高监盘质量,精心操作;二是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确保各项操作正确、安全;三是加强对设备的巡回检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争分夺秒处理设备缺陷,将影响机组运行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五是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开展“小指标”竞赛活动,加强指标分析,努力提高机组的经济性和发电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目前国投钦州发电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敢为人先的工作态度,坚定信念,继续开创企业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