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广东天然气管网西江盾构穿越始发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2010年12月30日上午,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四局承建的广东天然气管网一期管道重大控制性工程,西江盾构穿越始发仪式举行。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工程是广东省重点能源管道建设项目,它的建设旨在形成以珠江三角洲为中心,并向东西两翼和北部延伸的输气主干管网,以满足沿线各大城市日益增长的天然气需求。由十四局承建的西江盾构穿越隧道,是天然气管网一期工程的重大控制性工程,穿越段长度2160.6米,采用泥水加压平衡盾构工法施工。面对西江盾构穿越工程战线长、工期紧、投入大、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十四局项目部在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解决了施工过程中的诸多难题。该项工程2010年1月28日人员、机械设备进场,9月29日始发井施工完成,12月6日盾构设备下井组装,近日具备盾构穿越始发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