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2010年发电411.34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2010年,中核集团8台运行核电机组顺利超额完成发电任务,截止2010年12月31日共累计完成年发电量达411.34亿千瓦时,目前各核电厂继续保持满功率安全稳定运行。

  中核核电有限公司实体化运作以来,致力于和成员单位一道狠抓核电厂安全运行,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着力提升设备可靠性、提升人员绩效和构筑核安全文化坚实屏障。全年各核电机组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大修工作按期优质完成,机组可靠性得到不断的改进和提升。

  中核核电及成员单位坚持集团化运作、专业化经营、规范化和信息化协作,坚持科技创新和技术改进,不断提升核电机组安全运行业绩,在运行核电装机容量不变口径计算下,再创核电厂负荷因子、能力因子和发电量新“三高”纪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为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提高生态文明水平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