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中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6
  1月4日,中交集团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简称中远集团)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港机装备、码头建设、修船维护、综合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并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目标。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举措,是两支“国家队”着眼全球竞争,搭建全方位合作平台的重要步骤。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中交集团与中远集团已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对于双方增强竞争能力、赢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共同提升品牌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