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投资公司2010年风电项目核准达145万千瓦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0
  随着2010年12月31日河北省尚义五期4.95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河北省发改委核准,神华国华投资公司2010年度风电项目核准容量达145万千瓦。

  在国内可适宜风力发电以及建设风电场的风力资源越来越少、电网消纳问题日益突显、项目核准程序增加、风电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风电投资企业风电开发建设核准容量是企业是否具有竞争优势的一个重要因素。神华国华投资公司坚持“以项目开发为龙头”的指导方针,采取公司本部主要负责扩大新区域的开发、项目公司主要负责巩固原有区域开发的做法,广泛调动各方资源,配强项目开发力量,不断加大了项目开发力度。2010年共核准的21个风电项目主要分布在江苏、山东、河北、内蒙及黑龙江省等原有区域内,为神华国华投资公司进一步实现建设风电产业基地的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