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靖远二电成立燃料调度中心 合理存储使用原煤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1
  面对“电、煤”双重市场的挤压,为了提高库存总量,降低燃煤采购成本,进行合理调度,科学存储掺烧,国投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于近日成立了燃料调度中心。

  靖远二电燃料调度中心挂靠在运行部,运行部经理为调度中心主任,全面负责调度中心的所有工作;运行部经理助理为调度中心副主任,直接负责燃料调度中心日常工作的安排、指导、检查;设立燃料调度专责一人,负责燃料调度中心具体工作。

  靖远二电燃料调度中心的成立将会对燃料的存储、使用、掺混进行科学调度,服务经营,面向生产;及时根据负荷曲线、原煤来煤质量数量的变化,以及原煤的采购计划、锅炉运行情况、设备检修情况、脱硫运行情况制定切实合理的入炉煤的掺配方案,实现合理堆放、合理取用、存新用旧,降低电厂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