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部署2011年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和公司年会精神,切实抓好2011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日前,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召开2011年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总结2010年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

  2010年,中国二重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积极、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到了“三个突出”和“三个加强”,取得了显著成效;认真贯彻了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加强了环境管理和环境污染治理,切实做到了节能减排,使区域环境质量进一步得到了改善,促进了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建设。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国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一年,是中国二重推进“一个中心,两个基地”建设、3个管理、4个子战略的重要一年,中国二重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为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提供有力保障,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对中国二重201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和2010年安全质量标准化流动杯竞赛夺杯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向直属单位、子公司下达了2011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