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参建的深圳港公共航道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1
  1月7日,中交天航局参建的深圳港西部港区公共航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主要包括航道工程、航标工程、海洋放流管改造等内容。天航局承建的二标段主要施工内容为航道疏浚,总工程量807万立方米。施工中,中交天航局投入优良船机设备,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积极推行“全员安全管理”,实现安全环保事故为零次的目标。中交天航局项目部被深圳市建工署授予“深圳港西部港区文明工地”施工单位。

  该工程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深圳港的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对落实深圳市“以港强市”战略,强化深圳市区域性物流中心城市地位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