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宿州秸秆发电生物质能CDM项目注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2
  1月1日,华电安徽宿州2×12.5MW秸秆发电生物质能CDM项目成功获得联合国EB批准注册,年减排量约12万吨。至此,华电集团成功注册减排项目总数(含VER)已达24项。

  该项目是2011年国内注册成功的第一个CDM项目,也是集团公司成功注册的首个生物质发电项目。项目启动以来,华电新能源公司组织项目公司与德国巴登-符腾堡能源公司签署了减排量购买协议,并与技术咨询方一起积极推动CDM项目开发工作。经过各方近一年的不懈努力,该项目最终成功注册。而该项目的成功注册,为华电集团增加了新的CDM项目类型,同时为日后同类型项目开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