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黔源电力新增股票在深交所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3
  1月12日,华电集团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新增63,343,108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标志着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成功。

  2010年12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了该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建议。12月23日,黔源电力实施了询价发行工作,以17.05元/股的价格发行63,343,108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10.58亿元,并于12月29日全部到账。次年1月11日,黔源电力对外公布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暨上市报告书。

  据悉,本次发行引入公募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一批实力雄厚的机构投资者,进一步优化了公司股权结构,提升了公司资本市场形象,将更有利于公司在未来发展中获取战略协同支持,实现公司长远战略发展目标。同时,本次发行间接带动北盘江公司、西源公司其他股东方同比例增加资本金8.5亿元,共计融资19.3亿元。而黔源电力合并资产负债率由89%降至79%,显著优化了资产结构,缓解财务风险,降低资金成本,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持续盈利水平和后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