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烟台电力公司栖霞和海阳风电项目双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3
  近日,大唐山东烟台电力开发公司栖霞苏家店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和海阳徐家店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双获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批复。至此,刚刚成立仅1年的大唐山东烟台电力公司实现了2010年5个风电项目获核准的目标,标志着大唐山东发电公司在烟台区域新能源产业发展又迈出新的步伐,同时也使大唐山东烟台电力公司的资产分布拓展到烟台地区的莱州、长岛、招远、海阳、栖霞等地,优化了电源结构,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大唐海阳徐家店和栖霞苏家店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分别位于海阳市徐家店镇和栖霞市苏家店镇、西城镇境内,2个工程项目的装机容量均为49.5兆瓦,各拟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组建一年来,该公司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按照“统筹规划、全面布点、有序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认真分析形势,迅速在烟台各地“撒网布点”抢占陆上和海上风电等新能源项目,谋求企业发展,并针对风电发展形势愈加艰难的实际,创新发展,积极推进“一体两翼、多点辐射”发展格局的形成,努力突破单一发展风电的局限,全面推进分布式能源项目、海上风电项目、生物质项目、海流能、波浪能项目以及风电-海水淡化一体化项目的发展,打造成综合性能源企业,实现多元化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