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开建东风本田二厂乘用车涂装车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3
  1月1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东风本田二厂乘用车项目涂装车间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经营状况持续看好,市场需求急剧增加,连续3年销量增长超过100%,原有第一工厂年产24万辆的产能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在此背景下,东风本田投资约43亿元,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第二工厂,主要建设冲压车间、焊装车间、车身涂装车间、合成树脂车间、总装车间、发动机装配车间以及相关生产、办公配套设施。远期达产后,形成年产各类乘用车共计24万辆的生产能力。

  中国一冶集团承建的涂装车间,建筑面积46010平方米,主体结构为钢框架结构,总工期338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