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宁夏海原风电一期49.5MW工程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4
  近日,华电海原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项目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这是继去年宁夏分公司核准150MW风电容量后,2011年核准的第一个风电项目,标志着海原(固原)区域百万风电场建设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海原(固原)百万风电场是该公司近年来全力开发的百万千瓦级风电项目。该公司坚持以创造可持续价值思维为引领,充分利用西部大开发重点扶贫政策,加快宁夏西海固贫困地区风电拓展,取得了自治区各级政府和相关各方的大力支持。

  目前,固原月亮山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海原风电一期49.5MW工程是该区域核准的第二个风电项目,同时,300MW风电工程项目可研报告批量审查工作正加快进行。至此,华电在宁夏区域风电产业的布局初现,已规划并开工建设宁东500MW、固原1000MW、同心600MW三个大型风电基地,签署风电建设用地协议面积达1770平方公里,风电建成规模和资源储备规模均列五大发电集团在宁首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